芸某是懒狗

这里是芸某,也可以叫咸三🌹
爱好广泛,什么都会一点但都不精通
半次元:芸某人

520快乐❤️

是海贼王乙女,现代pa,内含萨/艾/索

半次元搬来自己写的文,昨天忘记发在老福特了呜,因为主混半次元所以有时候有些作品会忘发老福特,半次元名字是芸某人

上一次写文是两年前了,终于又开始写文了,虽然很短小,但ooc归我,甜蜜爱情归你们,米娜桑520快乐🌹❤️


萨:


趴在桌子上看着一心忙于工作的萨博,你有些蔫吧的想着“萨博这么忙,应该不会注意到今天是什么日子吧…虽然认真工作的样子也很帅,但也是想要收到玫瑰什么的……”


萨博也注意到了一旁蔫了的你,他放下手中的工作过来摸了摸你的头,“怎么了xx,哪里不舒服吗?”


你抬了抬头想回答他,却看见他手上像变魔术一般多了一只不知从哪拿来的玫瑰,他轻笑着把花递给你,“你不会以为我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吧?”你接过玫瑰,小声的嗯了一声。萨博捏了捏你的脸,“小笨蛋,我怎么会忘记呢?”


说着把你搂进了怀里,问:“想要出去逛逛吗?”


你用头轻轻蹭了蹭萨博的胸膛后抬头与他对视着,问:“那你的工作怎么办?”“工作快做完了,再说了,工作哪能有你重要?”你点点头说:“那我要吃蛋糕”“好,你想要什么都给你买”




艾:


你窝在他的怀里,两个人一起窝在沙发里看着电影,你突然想到些什么,轻轻拉了拉他的衣服


艾斯低下头有些疑惑的看着你“怎么了?”你也看着他问:“你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“不知道啊,今天是什么日子?”“笨蛋,今天是520啊!”艾斯恍然大悟 “那你有什么想让我陪你一起做的事情吗?比如我们一起出去吃饭或者一起出去逛街?”


你摇了摇头,说“不,我只要你陪着我”说着你双手揽上他的脖颈,“只要和你在一起,不管做什么我都很开心。”说完,你轻轻吻了他的嘴角


“因为最喜欢艾斯了!”借着从窗帘透进的光,你隐隐看见他的脸红了起来,明明害羞的什么都看不进了,却还在装作专心看电影


没过多久,你听见他小声的说着“我也最喜欢你了”




索:


“索隆~今天是520诶~”你从背后抱住索隆,在他耳边用着撒娇的语气说着


索隆扒拉开你的手,转过身面对你“啊?这种无聊的日子谁会过啊”


你有些不满的瘪了瘪嘴“可是520别人都在甜蜜约会诶,你连花都不送我…”


他有些无奈,你听见他叹了口气,说:“我哪知道你们女孩子家家的喜欢什么,不过,如果你喜欢的话,我也可以为了你去了解”

你有些喜出望外,原以为索隆这种不开窍的笨蛋会说些不合时宜的话,你怕他反悔似的连忙接话:“真的吗?那你今天陪我出去逛街好不好?我有好多想买的东西呢”


索隆牵起你的手,说:“那快点走吧,今天都听你的”

评论(4)

热度(17)